女教师奔千里会网友 帮助情人敲诈亲生父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教师奔千里会网友 帮助情人敲诈亲生父母(图)
2009年07月31日 10:37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山西一女教师不远千里到南安会网恋情人,情人反过来敲诈女教师父母1万元,奇怪的是,女教师不但不阻止,反做其帮凶,这是怎么回事呢?昨日,南安警方通报了这起罕见的敲诈亲生父母案。

  晴天霹雳 老父接到敲诈短信

  “汇一万过来,否则王某琴性命难保!”“九点钟前没汇过来的话,你们准备替她收尸。”7月22日,山西高平市正颐养天年的小学退休教师老王突然接到两条这样的短信,随后的3天里,他们家又接连接到10多条威吓敲诈短信,全部指向他的女儿王某琴。

  看到短信,年过花甲的老王气得流下了眼泪:宝贝女儿大学毕业后一意孤行辞掉教师工作下海淘金,几天前跑到南方去了,哪知竟有生命危险。老王悲伤之余,立即报警。

  惊诧不已 取钱的竟是失踪的妹妹

  7月26日凌晨,南安市公安局接到山西省高平市警方的协查通知,山西省高平市一位小学女教师被人绑架至南安了,家里已经收到十几条敲诈短信了,受害人王某琴生死未卜。

  接报后,南安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短信交流,警方以王某琴大哥的身份取得对方信任,并达成一手交钱一手交人的协议,7月28日,交易地点定在南安市区的武荣大厦旁。

  28日上午,王家大哥按指定方式在武荣大厦等候,上午9时许,从车站方向走来了一个年轻女孩,让他吃惊的是,女孩竟是妹妹王某琴。

  这是怎么回事呢?短信里不是说已经把她折磨得生不如死了吗?警方决定不打草惊蛇,让王大哥将1万块交给王某琴。王某琴拿到钱后,一言不发向南安车站方向走去。在车站旁边,民警见到王某琴和一名青年男子走在一起,警方迅速上前控制住该男子。

  糊涂教师协同情人敲诈父母

  经审讯,该青年男子王某溪交代了实施敲诈的犯罪事实。

  4年前,王某琴在大学里迷上了网聊,安溪男子王某溪走进了她的虚拟世界,两人建立了网络情侣关系。

  今年7月20日,王某琴瞒着父母偷跑到南安来投靠王某溪。当天晚上,王某琴借王某溪的手机,打电话告诉大哥自己已到南安,让家里人勿挂念。

  7月22日,王某溪向手机通话记录里王某琴拨过的号码,发送了第一条短信,向老王家索要1万元钱,接下来的3天里他又连续向此号码发送了14条勒索短信。

  7月26日,几番敲诈未果后,王某溪竟将自己敲诈王某琴父母1万元的事情告诉了王某琴,并称自己这么做,是为了他们将来的幸福。刚开始时王某琴哭了,但禁不住王某溪的软磨硬磨,她竟然相信了王某溪的话。

  7月28日,王某溪不敢到现场取钱,就骗王某琴过去,这个糊涂透顶的女教师就这样替情人来和自己的大哥交易……

  昨日,南安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溪进行刑事拘留,王某琴因涉案不深,未造成恶性后果,由高平警方带回家,责令其家人严加管教。(海峡导报 郭冰德 戴杰超)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