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女孩酷似贾静雯 十年整容追星痴心不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津一女孩酷似贾静雯 十年整容追星痴心不改
2009年07月31日 11:46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22岁的天津女孩为了让自己和偶像贾静雯更加相像,10年里不惜多次在自己的脸上动刀,且依然准备继续这种整容生涯,“爱她,我就要变成她。”面对记者,艾雯(化名)直言不讳。

  艾雯

  贾静雯

  艾雯家住塘沽,如今的确拥有一张酷似贾静雯的明星脸。

  今年3月她和家人准备出国旅游,在拍摄护照照片的时候,几个工作人员一直在窃窃私语。正当她以为自己的护照有问题的时候,工作人员发出疑问:“你怎么这么像贾静雯啊?”

  “听了这话我其实特高兴,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艾雯说,她从10年前第一次看到贾静雯的作品《小李飞刀》后就开始喜欢她,此后又有家人说她本身就挺像贾静雯的,更加让她心花怒放,这期间她几乎每天都对着贾静雯的海报反复观看,“那时候我没有钱,只能通过穿衣打扮、梳头等一些简单方法模仿她。”

  高中毕业后,艾雯先后卖过化妆品、卖过衣服、卖过电器……挣的钱都花在整容上了,就是想让自己和贾静雯更像。

  第一次整形是在大一暑假,“就是做了做眼睛。”艾雯说,其实她本来就是双眼皮,但不够明显,总给人很慵懒的感觉,她非常喜欢贾静雯眼眸流转的感觉,所以就拿着偶像的照片找到了医生,直接告诉人家“就照着这个给我整!”

  第一次整形效果很好,花费也不高,只有2000多块钱,而且也没有想象中的剧痛,“我尝到了甜头,就想接着做第二次。”因此,她又开始和贾静雯比较,发现自己的下巴过宽,没有“雯美人”那种精灵般的尖下颌,“我只能继续动刀了,做了瘦脸,又做了下巴手术。”显然,这次年初刚刚完成的手术比上次疼多了,女孩子回忆的时候都是龇牙咧嘴作痛苦状,但好在效果依然让她非常满意,“这不连办护照时,公安局的警察都说我像贾静雯了,呵呵。”

  说起未来,艾雯充满憧憬,她打算继续打工挣钱,挣够了钱就继续进行第三期手术,“鼻子、脸颊,总之还是有不满意的地方,我继续努力,让自己和‘雯美人’越来越像。”

  女儿迷贾静雯我行我秀

  家长不想干涉开心就好

  艾雯承认自己是个资深雯迷,从《小李飞刀》、《中华儿女英雄传》到《大汉天子》、《隋唐英雄传》……贾静雯参演的电视剧艾雯都尽量观看,有了电脑后,更是把《至尊红颜》里所有有关贾静雯的镜头都截屏放在电脑里,足有8200多张图片。

  很多人都认为艾雯是十足的“追星族”,但她自己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一个模范般的人物值得你为之付出和学习,只不过模范的名字各不相同而已。”艾雯说,之所以喜欢贾静雯,远不仅仅是爱她美艳的外形,更爱她的性格,“为什么迷她?也许是因为她为植物人爸爸勇敢地拔下呼吸器,也许是因为她背负1000万的债务全家挤进10平方米的小房子里艰难度日,也许是因为她顶住离婚压力全心争取她的女儿梧桐妹!”

  对于女儿的选择,艾雯的父母最有发言权:“女儿长大了,会有自己的选择,我的孩子我知道,她不会胡来的,再说爱漂亮也没错,对吧?别影响身体健康就好了。”艾雯的妈妈说自己支持女儿的选择。

  “艾雯这孩子太招人喜欢了,说她是开心果一点儿没错。”军人出身的艾雯爸爸一提到女儿就一脸笑意,在他看来,女儿整容成明星脸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依旧是一种快乐生活的表现,“现代社会压力都大,女儿有了漂亮脸蛋相信会为她的生活带来很多快乐元素。”

  “她绝对是小号贾静雯,比贡米和翻版范冰冰的相似度都高。”“你是不是盗用了贾静雯的图片啊,实在太像了。”

  近日,艾雯将自己迷恋贾静雯的经历以“爱了贾静雯十年,现在我变成了她”为题发到网上,一时间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先后被新浪、搜狐、天涯、猫扑、腾讯等各大知名论坛置顶,也引起颇多争议。

  艾雯情绪也因此有些激动:“我都后悔发这些帖子了,很多媒体都失实报道我,父母对我的整形其实十分支持,网上说我‘不顾与父母决裂’,根本子虚乌有。”贾静雯7月28日听闻此事,通过经纪人回应说,有粉丝如此支持她,她十分感动与开心,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她不鼓励粉丝的这种行为。

  -贾静雯说:

  -众网友说:

  网友“星光灿烂”: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整形成一个明星,哪里还有自己的存在?再说不停在身上动刀,太血腥了。

  网友“蓝天飞翔”:这种行动太疯狂了,模样是上天给的,再丑也是美,整出来的形象,再美也是丑!

  网友“芊芊草”:我不反对整形,但是整形也要冷静,不能盲目崇拜把自己整形成自己的偶像,这样过于冲动。

  网友“猫猫熊”:本来挺漂亮一个小姑娘,整形成现在这个样子,太可惜了!

  网友“橘子酱”:整形费用高昂,学生打工赚那么多钱压力很大,肯定耽误学习和生活。

  网友“飞啦”:单说她赚钱自己圆梦就值得佩服,现在能做到这点的年轻人又有多少?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