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参与殴打小偷致死潜逃七年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白领参与殴打小偷致死潜逃七年落网
2009年07月31日 14:5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30日),一名涉嫌故意伤害案的陕西籍年轻男子唐某在接受深圳同乐检查站二代证验证通道自助验证时,证件被网上追逃系统识别,检查站官兵迅速将其抓获,唐某事后被证实曾参与一宗殴打小偷致死事件。

  验证时识别系统报警

  当日上午10时许,同乐关口人头涌涌,该检查站工作人员小曾发现其中一名穿着休闲的年轻男子神情紧张。于是小曾便提高了警惕,当该名男子将证件放到验证系统指定位置时,系统警报随即响了起来,同时电脑屏幕显示比对结果:此人与陕西警方通缉的一名网上追逃犯资料相符!听到警报响起,该男子双手直哆嗦,表情异常激动。与小曾同一个班次的两名巡逻哨也在10余秒内赶到,不等该男子反应过来就将其“请”进了值班室。

  合伙殴打小偷致死

  后经调查,该男子姓唐,陕西省富平县人,2002年春节的一个晚上,唐某与几名同乡好友在村里一家小餐馆聚餐,酒过三巡,席间有一人的邻居跑来说其中一人家中有人被入室抢劫,村民们抓住了几名嫌疑人。

  唐某等人赶到该老乡家中,从一名入室抢劫的男子邢世尧身上发现一把菜刀,其母亲当场指证邢某曾动手打她,而老乡中有人指邢某向来手脚不干净。唐某等人了解情况后,借着酒劲便开始动手殴打邢某,围观的村民也拳脚相加,最终将邢某打成重伤,待警方赶到后将邢某送至医院,最终邢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唐某等人闻风先后潜逃,其余几名涉嫌故意伤害的同乡先后落网,而唐某随后在陕西一家公司工作,因表现出色还跳槽到一家国内知名电子产品公司工作,目前在其中担任部门一个小主管。三天前参加总公司组织的促销督导集训营,到深圳参观游玩,结果落网。目前,唐某已被移交地方公安机关作进一步的处理。(刘启达 陈雪云)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