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抢3200元钱被抓 抛"赃款"引路人哄捡逃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歹徒抢3200元钱被抓 抛"赃款"引路人哄捡逃脱
2009年07月31日 16:16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30日上午,一男子在南宁市朝阳广场散步时,兜里的3200元现金被抢,他发觉后马上抱住歹徒,歹徒却将抢来的钱撒向人群,引起路人哄捡而趁乱逃脱。

  7月29日下午,贵港的赖先生来到南宁办事。30日上午11时许,他在朝阳广场散步时,发现身后有一男子跟着。就在他仔细打量对方时,这名身穿咖啡色短袖,身高170厘米以上的男子突然跑过来,抢走他裤兜里的3200元钱。

  赖先生说:“我大喊了一声‘你真大胆,竟然抢钱’,旁边的一女士也喊‘大白天还敢抢钱’。我当时眼疾手快,立即死死抱住这名歹徒,没想到对方挣脱一只手,想将抢来的钱交给另一名同伙。我抱住的歹徒一时没法脱身,便将手中抢来的钱撒向人群。”

  10多名路人见有人撒钱,马上哄捡。赖先生见势不妙,放开了歹徒,抓紧捡回自己的钱。经清点,他只捡回了9张百元人民币,其余的2300元被路人捡走了。赖先生说,等他回过神时,两名歹徒早已不见踪影,而捡钱的人也很快离开了。他找到一名捡钱的男子,本打算要回自己的钱,对方却称根本没捡钱。

  当天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赖先生仍未报警。谈及不报警的理由,赖先生说,事情都过了一个多小时,歹徒和捡钱的路人都走了,报警也没有用。

  南宁市公安局一民警说,市民遇到类似情况,应及时报警,这有利于警方及时介入调查。 (南国早报 苑长军)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