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七·二四”广大酒店枪击案主犯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佛山“七·二四”广大酒店枪击案主犯落网
2009年07月31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佛山七月三十一日电 (孙建驹 禅公宣)广东佛山警方今日下午通报,佛山市禅城区广大酒店七月二十四日晚发生枪击案,致一名四川籍男子陈某死亡。当地警方经过六昼夜奋战,三十日在广东清远市将该案主要嫌疑犯邢某抓获。

  据介绍,七月二十四日晚十一时许,四川籍男子陈某等二十多人在广大酒店夜总会为老乡庆祝生日,期间与其他客人发生纠纷,酒店夜总会工作人员在劝解过程中与陈某等人发生争斗,其中一名工作人员持自制霰弹枪,将陈某击伤。

  佛山警方接报后,第一时间到达案发现场进行处置,及时将陈某送往医院救治,并展开侦查缉凶工作,警察在命案现场查获自制霰弹枪一支。陈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佛山“七•二四”命案引起广东省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指令当地警方尽快破案。佛山市、禅城区两级公安机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警方查明,开枪嫌疑男子为酒店工作人员邢某。

  据警方侦查,专案组将追捕犯罪嫌疑人的目标锁定在广东清远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三十日下午将藏匿在一偏僻果园里的主要嫌疑犯邢某抓获,并于当晚押解回佛山。

  经审查,邢某交代了二十四日晚与另外两名酒店工作人员在劝解纠纷时与客人发生了打斗,邢某等拿出刀具和自制霰弹枪试图威胁对方,在混乱中邢某开枪击中其中一名男子后逃跑。

  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