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两辆客车疑为方向盘失灵撞击 致多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扬州两辆客车疑为方向盘失灵撞击 致多人受伤
2009年08月02日 0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8月2日电(记者 崔佳明)江苏扬州8月1日下午3时许,两辆相向而行的公交客车在方巷皮革厂附近发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多人受伤,5人及时送往医院,其中两人重伤。

  来自福建的陈先生向我们回忆了事发时的情况,当日下午3时许,我在车上面,看到对面车突然冲了过来。猛烈的撞击后,车上的多人都受了伤。

  事故发生后,车体都严重变形,不少群众都自发的前来参加营救。其中一辆车一名司机被困在车内动弹不得,方向盘下方的轴体死死的压在了司机的腿上,血流不止,幸亏当地消防、救护车等及时赶到,司机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

  据现场目击者说:“听一个司机说的,车开着开着,突然方向盘失灵,撞起来的。”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营救,在下午四时许,伤员们已经全部救出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到达医院看望伤者,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