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环卫工过马路被私家车撞飞 全身多处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环卫工过马路被私家车撞飞 全身多处骨折
2009年08月02日 13:0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南京下关一名环卫工准备过马路到对面路段进行清洁时,被一辆疾驰的私家车撞飞。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处理。

  大约在昨天上午8点半钟左右,下关区环卫所一位姓沈的52岁女环卫工正在负责幕府西路幕府家园小区附近的路面保洁工作,因为刚下过雨,地面潮湿,所以工作量还比较大。事发时,环卫工正准备过马路到对面的路段去打扫,就在她过马路时,一辆小轿车朝她冲了过来。

  环卫工事后在医院里向交警描述事发时的情景称,当时她看见车子冲过来之后,想往前走,但是又怕车子朝前开,就只得向后退,没想到还是被撞了。

  撞人的私家车主在肇事后,立即拨打了电话报警,随后又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将受伤的环卫工送往了附近医院抢救。车主在医院里告诉民警,自己当时正赶着去上班,发现路上有人之后,原本以为那个人会快步通过,没想到那个人竟然在马路中间站住了,随后又往后退,他一下刹车不及。

  目前,受伤的环卫工经过初步检查之后,并无生命危险,但全身多处骨折,仍需住院治疗。 (裴 睿)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