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16岁少女被拐 民警北上千里解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16岁少女被拐 民警北上千里解救
2009年08月04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8月4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蔡莹莹 通讯员 曹红兵)近日,浙江台州仙居警方横跨八省市,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警方的通力配合下,成功解救了一名年仅16岁的被拐骗少女小余。

  7月14日,台州仙居城关的小王老师收到了一条名叫小余(化名)的求救短信,她在短信中称自己被卖在了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如果在一个月之间没给其打电话,希望其立刻报警。小王老师尽管有所怀疑,但还是立即与小余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并向警方报了案。接到报警后,仙居警方马上与佳木斯市警方取得联系,同时立刻组织民警赶赴该地。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终于成功解救出小余等5名受害人。8月2日,民警将小余安全地带回了仙居。

  据了解,小余去年三月与其同学发生争吵后,一气之下,索性不去上学,整天泡在网吧里。在网上,其认识了一名山东的网友。去年5月,在没有告知家里和学校的情况下,小余从家里拿了几千元钱,独自一人来到山东青岛的这名网友处。

  原本在网上信誓旦旦说会供小余上学的网友,反而劝说小余加入非法传销组织。无知的小余爽快地交出了她身上仅有的几千元钱,可三个月后,那位网友看小余身上已没钱可骗就将其赶了出来。

  被赶出后,小余选择留在当地打工,其先是在某迪吧当服务员,后来在街上碰到了职介所的李某,其称可以让小余在一个高级的娱乐场所工作,每月1千多元工资。小余爽快地答应了下来。第二天,李某将小余辗转带到山东威海。

  在山东威海的这家娱乐场所,李某一开始只让小余给客人洗头、按摩,后来便开始逼迫其从事非法交易。小余不答应,李某就对其进行身体上的各种折磨,最后被逼无奈也只好服从了李某的要求。

  今年3月中旬,因有人逃走告发李某,李某的店被当地的警方打击处理了,可不幸的小余又被李某的弟弟转手卖到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色情场所。今年七月的一天,趁对方看管松懈的空隙,小余从一名客人那里借到手机,借机发出了求救的信息。(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