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违规后行贿遭拒 反诬民警“吃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违规后行贿遭拒 反诬民警“吃黑”
2009年08月04日 14:0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执法记录仪揭穿谎言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陈超 实习生 马玲) 昨日,一司机因违法开报废车被高管九大队民警查获,行贿遭拒绝后,竟投诉民警收黑钱。事后,民警调出执法记录仪中的录像,自证清白,该司机也受到了重罚。

  昨日上午9时许,襄荆高速公路陈安收费站,一辆湖南籍小车停在收费站不动。民警上前刚准备询问,司机突然拿出500元塞过来。民警当场拒绝并让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司机开始说忘记带了,后来又说丢了。

  民警让同事帮忙查询系统,结果发现这辆车是报废车,车牌也是假的。当民警表示要对其进行处罚并收缴其车时,司机突然变脸说要揭发民警收黑钱。民警立即将执法记录仪录下的数据向其展示。该司机立即老实了许多,并称愿意接受民警的处罚。民警将其带回大队,依法给予收缴报废车、罚款1800元的处罚。

  据了解,,省交警总队此前已经给执勤民警发放这种执法记录仪是便携式媒体设备。有了它,既可以规范民警执法对民警进行监督、又可防止民警在执法中受到伤害。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