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手竟伸向同居女友 一男子盗窃4万元获刑4年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贼手竟伸向同居女友 一男子盗窃4万元获刑4年半
2009年08月04日 15:5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通讯员 章伟聪 记者 袁玮)因信用卡透支及做生意亏欠,急于还钱的姜礼方竟将贼手伸向同居女友。日前,长宁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姜礼方有期徒刑4年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23岁的姜礼方3年前在家乡曾因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父母为此替他向死者家属赔偿了13.6万元的经济损失。2007年初姜礼方来沪打工,但无一技之长的他屡屡碰壁。一年多下来,他不仅没有分文积蓄,反而信用卡透支欠款4000多元,做电脑配件生意又亏欠朋友2万多元。急于还钱又无颜面向父母讨要的他竟然打起了同居女友的主意。

  与姜礼方同居的女友在某私营公司做财务,去年11月的一天凌晨,姜礼方利用女友熟睡之际,偷偷从她的包内窃得公司4张空白现金支票,然后用其中已经加盖好印鉴的支票到银行提取了4万元现金并将其余支票撕毁。至今年3月案发,4万元已全部被姜礼方用于偿还欠款及个人消费。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