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回家小伙赌气跳河 僵持四十分钟无力上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婆不回家小伙赌气跳河 僵持四十分钟无力上岸
2009年08月04日 16:03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消防特勤二中队驻扎在祥符桥北侧20米处。

  前天晚上22:50左右,有个年轻女子跑进特勤二中队,大声呼救:莫干山路与新文路口的祥符桥上有人跳河。

  跳河的是个年轻小伙,看上去20多岁的样子。小伙子双手抱在胸前,站在北侧桥下的石墩边,河水淹到膝盖以上。

  民警和消防官兵站在桥头喊话:赶快上来吧,有什么事上来再说。

  小伙子听不进去。问得急了,小伙子头也不抬地说:我老婆已经两三个月没回家了。老婆不跟我回家,我就不上岸。

  围观的人有点哭笑不得:小两口闹矛盾。

  “你老婆为什么不回家?是因为你伤害她太深了。”蹲在桥头的一位女孩明显知道一些内情,冲桥下的小伙子大喊。

  消防官兵架起6米长的拉梯,放到桥下。

  “只要我老婆答应和我一起回家,我就上来。”小伙子情绪越来越激动。

  民警只好劝也在现场的小伙子老婆,让她同意和老公一起回家。老婆想了好半天,总算点头答应。

  僵持了40多分钟后,小伙子伸手想要爬拉梯上来,发现浑身无力。民警下去将小伙子扶上岸。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 张龙 李经春 泮鑫钧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