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连一级公路一农用车撞上护栏 一人当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连一级公路一农用车撞上护栏 一人当场死亡
2009年08月04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驾驶员被困车中
伤员被送往医院救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八月四日电(衡中强 冀洪权 朱晓颖)今日凌晨,一辆满载竹子的农用三轮车行驶至宁连一级公路一百九十七公里时突然撞上水泥护栏,车内五人中一人当场死亡、两人被困,驾驶室严重变形。

  记者从江苏淮安市消防支队了解到,今天凌晨三时许,淮安市消防支队淮阴区大队接警称宁连一级公路发生车祸,随后迅速出动救援力量赶赴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出事农用车驾驶室被车上竹子死死压住。消防官兵先将车上的竹子卸下,交警随后联系吊车、起吊事故车辆,腾出较大的营救空间。

  通过各部门的奋力施救,三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但后排座的一名伤者因伤势过重死亡。

  经初步调查,农用车撞上护栏原因是驾驶者操作不当所致。(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