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迷昏单身农民 女骗子骗走千余斤山核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求婚"迷昏单身农民 女骗子骗走千余斤山核桃
2009年08月04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4日电(记者龚读法 见习记者鲍婷婷)杭州临安的一位农民单身十余年,突然被一女子深情告白,愿与他结为夫妻共度一生。喜出望外的他,痛快地应允了“未婚妻”开店挣嫁妆的要求,结果被骗1793斤山核桃和69斤山核桃仁及4000元现金,总价值计近五万元。

  临安某村的徐某,家中种有一片山核桃林,是户地道的农村人家。但大徐已经四十几岁了,至今未婚。2008年9月,临安昌化一年一度山核桃开始丰收,中年女子“小丽”被介绍到徐家帮忙打山核桃,她主动说帮大徐介绍对象,大徐便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小丽”。

  完工的“小丽”回家数日后,打电话给大徐来临安市里看“对象”,怎料两人碰面时,“小丽”对大徐说,自己中意大徐的忠厚能干,想嫁他当老婆。天上掉下个老婆,徐某开心不已。“小丽”提出自己想在临安市里开个山核桃店,赚点钱结婚用。当天下午,两人看中一家店面,便租了下来,徐某二话不说,付给房东2000元后,还给了“小丽”2000元现金作本钱。后来,徐某又热心地将山核桃送往店里。

  2009年1月,徐某再次来到“小丽”的山核桃店,已经人去楼空,房东说“小丽”早就退掉了租房。徐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于是报案。

  原来,“小丽”姓王,之前的骗局是她男朋友策划的,当警方找到他们的时候,山核桃已经低价销售光了。经查实。王某总共在徐某处骗得山核桃1793斤及山核桃仁69斤,总计价值45666元。王某和男友因涉嫌诈骗罪,于日前被提起公诉。(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