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携白酒欲公交车纵火泄私愤 与恐怖袭击无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携白酒欲公交车纵火泄私愤 与恐怖袭击无关
2009年08月05日 05: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中午12点左右,海淀区沙沟路口东站,来自内蒙古的28岁男子段某在乘坐373路公交车时,试图点燃手中一瓶500毫升二锅头酒。公交司机发现后,及时和多名乘客一起将其制服(本报昨天报道)。昨天,当事公交车已恢复运营,该车司机仍在调班休息。段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目前被警方控制并接受调查。

  昨天下午2点,沙沟路口东已恢复以往的平静,只有附近纳凉的老人不时在讨论着373路“男子欲纵火事件”。

  一名373路司乘人员说,昨天的客流量并未受到该事件的影响,他们多是听同事之间谈及此事的经过,车队尚未召集司乘人员开会说明整个案情。记者留意到,只要有乘客手提塑料袋等不明物品乘坐373路公交车时,售票员都会进行仔细观察,并主动询问乘客所携物品是否安全。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373路车队位于五环桥下的停车场,但并未见到涉及此事的车牌尾号为“6910”的373路公交车。车队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事公交车已投入运营,但该车司机马师傅已从排班表上的晚班改为调休。

  随后,记者与马师傅取得联系。马师傅表示,他前晚一直在配合警方调查,所以向车队提出调休。马师傅说,他已向队领导报告整个事情的经过,但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所以需经领导同意才能透露细节。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段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被警方控制接受调查。知情人透露,段某在公交车上欲点燃白酒的原因,可能是为发泄个人情绪,但与恐怖袭击无关。(记者张巍华 卢国强 实习记者高心源)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