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梦游后三年不愿出门 自闭小伙开始工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裸体梦游后三年不愿出门 自闭小伙开始工作(图)
2009年08月05日 11: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今年6月11日,本报报道了家住省纺机家属院的张月(化名),3年前因午睡时梦游,没穿衣服就出了家门,结果被母亲拉回家后,因怕羞再也不愿出门、不愿讲话的事。昨天,记者从张月所在的社区获悉,小伙子经治疗后,已经恢复正常,成了社区里的一名编外保洁员。

  昨日上午11时,记者赶到郑上路省纺机社区时,看见张月正在清扫小区健身区的地面(如图)。巡防队员朱幸说,张月的事见报后的第二天,他和队友郭长河就成了张月家的常客,找他谈心,经多次做工作,张月才同意到医院治疗。7月22日,在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治疗了一个月的张月,康复出院回家。到家后,张月仍不愿出门,朱幸和郭长河又多次找张月聊天。社区主任王晓波也主动到张月家,每天上班时,他都要把张月叫到社区,让他帮忙干点零活。经过沟通和交流,张月变得开朗了许多,成了一名编外保洁员。王晓波说,社区为张月申请办理了低保,让他享受每月275元的最低生活保障。  □记者李岚实习生吴琼文首席记者闫化庄图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