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最“牛”司机将套牌车停进交警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最“牛”司机将套牌车停进交警队
2009年08月05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宁波最“牛”司机将套牌车开进交警队,停在了警车边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8月5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陈模省)时下姓“牛”的司机越来越多,过斑马线不减速的、开名车飙高速的、酒后驾车撞人的、撞警车冲卡的,但最“牛”的还属将车子套牌后大大方方地停放在交警队的,这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竟发生在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队部。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乐其伟副大队长介绍,今天上午他结束路面执勤回到大队时,发现队部大楼前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浙BQ4383的银灰色丰田锐志牌轿车,车门紧锁,司机不知去向。经过仔细查看,乐其伟发现这辆车的牌照无论是字体、工艺以及材质都与真版的牌照有很大的不同,存在造假的嫌疑。

  乐其伟通过公安内部信息网的机动车信息查询系统查询后发现,竟然找不到以浙BQ4383登记的车辆,而通过违法查询系统查询后发现违法记录却不少,以该车牌号记录违法行为在宁波象山等地竟达44条,其中超速50%以上的严重违法行为就有13条。

  高速交警通过该车的车架号查询到该车的真实车牌号为浙BQ2289,并通过该车牌号查询到该车车主为一姓李的中年人,家住宁波象山丹东街道某小区,但其在公安网登记的电话号码却有误,交警部门一直无法与之取得联系。

  目前,该车已被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暂扣,交警部门希望该车驾驶员或车主看到本网的消息后赶紧到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