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小三"吵架 老公开"奥迪"狠撞老婆"宝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了"小三"吵架 老公开"奥迪"狠撞老婆"宝马"
2009年08月05日 16:48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报讯 前天傍晚,海宁海昌派出所的大院里,一辆大红色的宝马车吸引无数眼球,不是因为车有多贵,而是车门上偌大的一个凹洞。

  这是车主阿红(化名)与老公阿强(化名)吵架,与老公的“奥迪”车PK 出来的结果。

  “什么夫妻这么阔气?”派出所附近的市民议论纷纷。

  老板娘一声不吭开车走了

  阿红30多岁,穿着很时髦,浅色吊带衫,深卡其色的短裤,扎一把马尾。

  来到派出所,她一屁股坐下:“你们这里蚊子真多。”

  说完,她从包里拿出瓶喷雾“哧哧”喷了几下,浓香四溢。

  阿红和老公阿强一起在海宁开针纺制品公司,几年下来赚了不少钱。阿红开宝马,阿强开奥迪。

  前天下午,阿红和阿强正在店里忙活,走进来一名时髦女郎。阿强一见他,立刻有说有笑迎了上去,比见客户还开心。

  故作平静的阿红一声不吭,下午5点,她开着宝马车回厂里去了。

  阔夫妻吵架,奥迪PK宝马

  一到厂里,她立刻冲进老公的办公室,“噼里啪啦”将东西砸了个稀巴烂。

  发泄够了,正当她开车打算离开公司时,阿强接到员工电话闻讯赶到,在院子里拦住了老婆。

  “你给我下车!”阿强声色俱厉地说。但阿红死活不肯开门,两个人就这么车里车外地对峙着。

  忽然,阿强一个转身,返回了自己的奥迪车。车钥匙一扭,方向盘一打,倒车,一脚油门,车头直直地朝阿红的宝马撞去。

  宝马的左侧后座车门被狠狠撞了一下。接着,奥迪又连撞了宝马3下。

  随后阿强下车喊:“你下不下车?”

  结果宝马立刻一路把阿强逼到墙角。

  阿强一把抓起一个木架,砸向宝马前引擎盖。

  一群员工冲上前,死死拉住老板,老板娘发动宝马绝尘而去。

  下午5点半,凹了个洞的宝马在路上被警察拦住,阿红去了派出所。

  阿红跟民警说,下午和老公聊天的美女,两人关系不一般,“在一起大概有三四年了,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晚上7点多,做完笔录的阿红驾车离开派出所。

  民警表示,夫妻俩已经保证,会好好沟通,自行调解这起纠纷。  今日早报 □通讯员 周芳 宋予佳 本报记者 陈斯音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