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男子自制世界最长逾两千米婚纱迎娶新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一男子自制世界最长逾两千米婚纱迎娶新娘
2009年08月07日 0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6日,29岁的新郎赵鹏与女友在吉林市一公园内举办婚礼,新娘身披新郎特意制作的2162米世界最长婚纱亮相,打破了婚纱1579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新社发 朱万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吉林八月六日电 (苍雁)吉林市一男子六日在松花江边举行浪漫的室外婚礼。为迎娶美丽新娘,新郎与亲友一起历时两个多月,制作了一件长约两千二百米的“世界最长”婚纱。

  共有三百多位新人的亲友参加了婚礼,另有近千位市民闻讯赶来一睹这件超长婚纱的风采。

  据了解,这件婚纱由新郎赵鹏做服装设计的姑姑主做,缝花边等一些小活则由亲朋好友帮忙,历时两个多月才制作完成。婚纱主体部分用蕾丝秀成花纹,上面缝着六百零八颗水晶,代表着新郎新娘相识六百零八天。新郎家还特意用红色绸子做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婚礼当天点缀在婚纱尾摆上。

  六日凌晨开始,新郎就率人在婚礼现场铺设婚纱。由于婚纱太长,新娘在现场穿上婚纱后,后面需要有一百多人帮她托着裙摆。

  赵鹏称,他与妻子是“网恋”,由虚拟的世界共同步入现实的婚姻殿堂。为了纪念这段浪漫的爱情,赵鹏决定制做“世界最长婚纱”送给爱人,做为彼此爱情的见证。

  赵鹏表示,他查阅过一些资料,自己制作的这件婚纱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婚纱,因此他打算把测量时的影像和文字材料发给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申请“世界最长婚纱”的纪录。(完)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