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用榔头”分家产 砸伤妹妹砸死外甥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哥哥“用榔头”分家产 砸伤妹妹砸死外甥女
2009年08月07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6日)下午6时许,无锡南湖家园北区发生命案,为分家产哥哥竟用榔头砸伤妹妹砸死外甥女。目前,行凶者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受伤的年长女子在该市人民医院接受抢救。

  事发后,记者立即赶往医院和出事的南湖家园。当赶到人民医院时,医院急诊室大门已被保安控制,媒体记者一律不得进入采访。据了解,受伤的是母女俩。母亲约30多岁,女儿约7岁左右,小孩生命有危险,大人可能要比小孩好些。由于无法采访,记者随即又赶往事发地南湖家园北区,但事发现场大楼也已被警方封锁,无法进入,新村大楼四周只见议论和围观的群众。据他们说,事情发生在94号二楼一户居民家中,命案是由于分家庭房产引起,双方已发生了几次吵闹,这次最厉害。由于是刚搬来的,户与户之间不怎么了解,据邻居说,当时,只听到该户家中有人在呼喊“出人命了!”邻居们才知道出事了。

  居民随即报警,一会儿派出所的警车开来了,动手的男子随即被赶到的警方带走,没几分钟来了好几辆警车,救护车也赶到了,随后很快把两名伤者急送医院抢救。他们说,行凶的哥哥用榔头把妹妹和外甥女的头部砸伤了,外甥女倒在客厅里的地上一动不动,其身上和地上全是鲜血。妹妹伤得也不轻,血流满身,但还能讲话。据说,行凶的男子约40多岁,还在服刑期,他是请假回来奔丧的。对于情况邻居也不是了解太多。当记者再次来到人民医院时,医院里的目击者说,小女孩死了,已被送到法医中心去了。医院抢救医生说,受伤的年长女子已送进重症监护病房,为颅脑外伤,病情不稳定,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事后,记者又拨通了接警派出所的电话,对于这名行凶男子是否还在“服刑期”和“请假回来奔丧”一事进行了询问,警方没有确认这一说法,但只是说目前还在调查中。(水墨)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