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失右手 装假肢办假证7年来畅行无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交通肇事失右手 装假肢办假证7年来畅行无阻
2009年08月07日 08: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驾驶员马某7年前因交通肇事逃逸,不但失去右手臂,而且连驾驶证也被吊销。为了能继续开车,他安装了一只假肢,在明知自己办理驾驶证无望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办了一本假驾驶证和一张假身份证。几年来,他开车一直畅行无阻。不料,昨天一大早,当他开车行驶至楚州区境内时即被民警查获。

  昨天(6日)早晨8时许,楚州区交巡警在卡口例行检查一辆超速行驶的鲁Q5H616轿车时,发现驾驶员出示的姓名为“张建平”的驾驶证字迹粗糙,色泽灰暗,涉嫌伪造。在交警询问过程中,此人又掏出身份证作证明,并恳求交警对其超速行为从轻处理。通过网上查询比对,交警发现网上“张建平”的照片与眼前的这个驾驶员不符,便让其写出本人及家庭成员情况。这个自称“张建平”的驾驶员磨蹭了好一会儿,也没有写出一个家庭成员名字,最后只好老实承认所出示的驾驶证、身份证均系伪造,其真实姓名为马××,2002年因交通肇事逃逸,驾驶证被依法吊销,2003年通过“黄牛”办了假驾驶证和假身份证,几年来一直畅行无阻。 (王正道 朱鼎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