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消防云梯”被疑公车私用 消防队大呼冤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牛消防云梯”被疑公车私用 消防队大呼冤枉
2009年08月07日 09:5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民装修出现麻烦报警求援,被网友误会有人动用消防车搞私人装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市民民宅装修出现麻烦,报警请消防云梯前来帮忙,这本是浙江省台州市消防支队的队员们一次普通的出警。但在被网友拍下照片并发帖称消防队公车私用后,敏感的网友愤而怒斥。意外收获是,史上最牛大家庭又多了一个新成员:“史上最牛消防云梯”。

  网帖:消防车敢私用!

  4日上午,网友“湘水悠悠”在红网论坛发题为《史上最牛消防云梯用法》的帖子,图文并茂地介绍消防云梯没干灭火的事,却在干着不该自己干的事:帮人装修房子。这还了得,如此劲爆的帖子迅速被复制到其他各大网站,一帖激起千层浪。

  网上屡屡爆出的公权私用事件,已让网友的神经变得敏感脆弱,指责非难甚至破口大骂纷至沓来。他们纷纷猜测:能调动消防云梯做装修,这房子的主人是何许人也?

  消防队:网友有所误会

  到底是不是消防车搞私人装修?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浙江台州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的电话。这位负责人说,网友确实对此事件有所误会。事情发生在7月31日,当时有小区6楼住户在装修的过程中打洞穿水管,但水管穿进孔后不合适,大部分悬在孔外,住户害怕水管掉落砸伤路人,便请求消防队帮助取出。消防队接警后赶到现场,云梯升空,但却也没能解决问题,随后云梯就下来了。这位负责人说,打电话求助的人确实是普通市民,绝非网上个别人说的“公车私用”。(文/记者徐静、陆建銮 图/ 网上整理)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