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陷网恋难自拔 捅伤网友丈夫后自焚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深陷网恋难自拔 捅伤网友丈夫后自焚身亡
2009年08月07日 10:04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日,钟祥男子蒋某逼网友离婚不成后,竟将网友的丈夫捅伤,将网友的店面焚烧,然后自焚身亡。

  据黄州警方介绍,6月8日,蒋某与黄州女子谌某在网上相识,后发生网恋。7月13日,蒋某特地从钟祥来黄州与谌某见面,并要谌某离婚,但遭谌拒绝。7月29日,蒋再次来黄州逼谌离婚,并称如果不离,就要杀谌某全家。晚上谌某偷偷从宾馆跑了出来,并将此事告诉了丈夫高某。高即到当地派出所报案,但等民警赶到宾馆时,蒋已溜走。

  本月5日下午3时许,蒋某携带4壶汽油来到谌的商店,先将汽油倒在店内,然后又往自己身上浇撒。谌的丈夫高某出来阻止时,蒋某抽出尖刀疯狂地捅向高某,然后自焚身亡。谌某带着女儿逃出,高随后被送进医院。据医生介绍,高某暂无生命危险。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胡秋子)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