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车祸身亡 父亲到车主家设灵棚挖墓坑表愤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车祸身亡 父亲到车主家设灵棚挖墓坑表愤怒
2009年08月07日 11: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许昌讯儿子骑车撞上路边的汽车后身亡,父亲栗某迁怒于车主,将儿子的尸体搬到车主家,强行在院内搭设灵棚、挖墓坑,扬言要将儿子的尸体埋在其家中。8月5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透露,栗某以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判处拘役4个月。

  2006年9月的一天,栗某儿子驾驶摩托车行至赵某家院外时,不慎撞在赵家停放在路边的沥青油罐车上,经抢救无效死亡。在事故处理过程中,栗某以赵某不出面承担责任为由,未经赵某同意,强行组织人员将儿子的尸体抬至赵某家院内,并在赵某家院内搭设灵棚、挖墓坑,扬言要将尸体埋在赵的家中。

  赵某无奈报案。魏都公安分局以栗某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罪为由,将其传唤,并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之后,栗某家人才将尸体运走。

  2006年9月21日,栗某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但栗某在此期间严重违反取保候审规定,一直外逃,拒不到案。2009年3月14日,公安机关将长期潜逃的栗某抓获。  □记者杜文育通讯员和忠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