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平县一村组长因琐事邀亲属打死两村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罗平县一村组长因琐事邀亲属打死两村民
2009年08月07日 12:31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琐事,村民小组长竟邀约亲属将两名村民殴打致死。昨日,记者从罗平县公安局获悉,涉案的10名嫌疑人已先后投案自首。

  8月4日晚7时29分,罗平县阿岗镇新寨村村民报警称:“村小组长与村民打起来,两个村民已经躺在地上了。”民警赶到村民小组长兰进林家门口时,发现其家场院和村里道路上分别躺着两具青年男尸。

  据警方调查得知,案发当晚,新寨村村民张意、张新、张程和陈聪分因没有领到烟叶销售合同,遂到村小组长兰进林家理论。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厮打,致张意、张新当场死亡,张程、陈聪分受伤。兰进林及其亲属10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立即组织民警对嫌疑人实施抓捕,同时对兰进林亲属做思想工作,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

  截至昨日,包括兰进林在内的10名涉案嫌疑人已先后到阿岗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驻曲靖记者 李子映 见习记者 李郭 通讯员 伍伯恩)(云南信息报)

【编辑:吴博
相关新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