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为宠物狗结怨多年 一朝爆发女子被打脑外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邻里为宠物狗结怨多年 一朝爆发女子被打脑外伤
2009年08月07日 15:0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住在同一幢居民楼上,二楼一户居民喜欢养狗却不愿意拴着,五楼居民怕狗怕得要命,双方因此结怨多年。5日中午,住在青岛市镇江路37号的这两户居民因为关门声太重吓着了路过的孩子,双方一时没忍住,抄起拖把打了起来,住在五楼的居民被打成了脑外伤。

  5日中午12点多,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镇江路一户居民因为养狗的问题和邻居打起来了,有个女的被打得不轻被送到青岛市解放军401医院去了。记者闻讯后赶到该院急诊抢救室里,被打伤的王女士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其母和丈夫在一旁陪护。记者看到王女士右半边脸上有明显擦伤,其母脸上也有一道擦伤。经医生诊断,王女士头部血肿,有脑外伤反应,身上有多处软组织挫伤,需要住院观察治疗。

  据王女士的母亲称,上午她带着两岁多的小外孙出去玩,回来时刚好碰到二楼养狗的夫妇。当她抱着外孙经过二楼时,很明显地感觉对方故意将防盗门重重关上了,把孩子吓了一跳。她把孩子送回家后,打算到二楼跟楼长说说这事,女儿不放心就跟着下楼了。“你们就那么坏……”王女士的母亲说,她当时很气愤,在楼道内大声斥责对方,但她只是想去隔壁孙楼长家诉诉苦,而不是想去养狗的这家闹事。没想到养狗的这家夫妻二人闻声冲了出来,拿起拖把就朝她们母女二人劈头盖脸打来。最后孙楼长闻声出来,打电话报了警。

  “这个事说到底还是因为养狗的问题。”王女士的母亲说,她家住五楼,她们母女俩都很怕狗,而二楼养狗的居民又不愿意将狗拴起来,说是狗一拴就浑身哆嗦,她们每次经过二楼时都心惊胆战,为此也跟对方协商过很多次,对方一直都不改。

  王女士的母亲说,其实没养狗之前两家关系很好,后来二楼这对夫妻开始养狗,也不是什么大狗也就半米多长。“我们只是希望他们家把狗拴着,别老在楼道里窜来窜去的。”王女士的母亲说道,他们两家为此事结怨七八年了,关系越来越僵。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事发居民楼的孙楼长。她告诉记者,这两户居民以前也因为养狗的问题打过一次,这个矛盾好多年了,居委会和派出所都出面协调过很多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此事。(赵壁)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