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红杏出墙致离婚 男子在前妻脸上刻“淫”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疑红杏出墙致离婚 男子在前妻脸上刻“淫”字
2009年08月07日 15:1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实习生 谢哲澍 记者 江跃中)一名男子因怀疑前妻在两人婚姻存续期间与他人有染导致离婚,蓄意实施报复,用美工刀片在前妻左脸颊部刻划了一个“淫”字,致其轻伤。日前,经黄浦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现年37岁的孙某案发前在一家货运公司当驾驶员,一家三口居住在市中心的老式里弄。2008年秋,孙妻以感情不和为由提出离婚。同年11月,双方协议离婚,原住房归前妻和儿子居住,孙回到父母家居住。

  离婚后的孙对前妻耿耿于怀,总怀疑前妻在两人婚姻存续期间已与他人有染,故蓄意实施报复。2008年12月 25日清晨,孙携带绳子、胡萝卜等物,等候在前妻和儿子的住所附近。上午8时许,见儿子离家上学后,他悄悄走上3楼前妻的住处,在与前妻发生争执后,用绳子将其捆绑在沙发床上,质问其私生活,并将他人赠送前妻的围巾剪断,塞在其口中。愤怒的孙在连续质问前妻没有得到满意答复后,用胡萝卜堵住前妻的嘴,并从房间垃圾桶内找到一截美工刀片,在前妻左脸颊部划了一个“淫”字,又用墨汁涂染伤部。之后,孙打电话报警,并在民警到达现场后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

  经司法鉴定,被害人面部遭他人文身,致左面颊部遗留蓝黑色“淫”字文身伤痕,属轻伤。鉴于被告认罪悔罪态度较好,在附带民事诉讼调解中赔偿了受害者医疗费、误工费、后期整容费等总计9.7万元,并得到了被害人的谅解,故法院一审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