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建筑工地工棚突发大火 所幸未有伤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一建筑工地工棚突发大火 所幸未有伤亡(图)
2009年08月07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防官兵冷却煤气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淮安八月七日电(衡中强 季魏魏 朱晓颖)六日上午,江苏淮安市人寿保险公司东面建筑工地一工棚突发大火,所幸工人不在屋内,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被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扑灭。

  当日上午九点五十分许,淮安市人寿保险公司附近居民发现东面建筑工地一工棚着火,由于害怕屋内的煤气罐爆炸,不敢轻易靠近,于是赶紧拨打火警电话报警。

  淮安市消防支队水门桥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十二名官兵赶赴火灾现场。五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通过了解和观察,现场为建筑工地,地形开阔,一间工棚正在猛烈燃烧,而里面放有一煤气罐。此时,通往工地燃烧区域的唯一通道被一扇铁门锁着。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绝缘钳迅速破拆并迅速灭火,一名消防官兵在水枪手的掩护下进入屋内,将考得发烫的煤气瓶转移到空旷的地方进行降温冷却。

  经过奋力扑救,十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