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一文明办副主任酒后殴打服务员被撤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蚌埠一文明办副主任酒后殴打服务员被撤职
2009年08月07日 17:40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孩参加酒宴被宾馆旋转门卡住,宾馆人员未及时提供帮助,酒宴主人司某某便与宾馆吧台服务员打了起来。昨日,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拿出处理意见,对酒宴主人、区文明办副主任司某某予以行政撤职,并处以党内严重警告。

  7月26日中午,蚌埠市龙子湖区文明办副主任司某某在怀洪宾馆为小孩办满月酒。男孩被卡后,司某某得知情况后,便找宾馆大厅吧台的服务员交涉,要求服务员联系宾馆经理来解决此事,但一直没有结果。随后,男孩的家属拨打119、120报警施救。约20分钟后,消防人员将孩子解救出来。

  据调查,争执期间,司某某打伤了该宾馆吧台的两名服务员。蚌埠龙子湖区纪委认为,司某某作为区文明办副主任、党员领导干部,不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公共场所与他人发生纠纷并动手打人,社会影响恶劣。 (稿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张磊、李勇)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