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警方邀请网友参与交通整治行动 随警出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警方邀请网友参与交通整治行动 随警出更
2009年08月07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7日电(记者 夏毅)今天,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赵野松在回应网友时表态,对于其在杭州19楼论坛发来的信息,提出希望有机会直接参与到目前杭州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对此,公安部门表示欢迎。赵野松认为,让网友参与到执法行动,是其知情权、参与权等的充分体现,并决定从明天起请网友参与交通整治行动,随警出更。

  据了解,在“8•4”交通肇事案发后,杭州市交警部门在5日晚集中开展整治行动,仅3个半小时就查处了621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包括21起酒后驾车。

  今天下午,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8•4”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魏志刚当时的车速为74-83km/h。经审查各种证据材料后决定,该肇事者违反了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属酒后超速行驶,并致未按规定走人行横道线的行人马芳芳死亡的后果,在事故中负主要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魏志刚的行为已涉嫌交通肇事罪,检察机关已依法对其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与此同时,杭州市委副秘书长郭禾阳宣读倡议书,呼吁驾驶人员和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从我做起,关爱生命。开文明车,礼让行人,开车不超速,斑马线上不争先;做文明人,过马路走斑马线,共同打造杭城有序交通,让杭州市的交通出行更安全、和谐。此外,杭州公交集团董事长蒋天荣也代表公交车、出租车及工程车提出了安全行驶的倡议。(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