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车两个头 “变形金刚“现身高速公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个车两个头 “变形金刚“现身高速公路(图)
2009年08月07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交警抓获时,一个重型半挂牵引车(俗称车头)正牵着另一辆重型半挂车行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8月7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周胜钢)今天上午10时许,高速交警巡逻至宁波绕城高速往姜山北24公路处,发现一辆“两个车头”的卡车,乍看之下还以为是“变形金刚”现身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超上卡车,发现一辆上海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俗称车头)正牵着另一辆上海牌照的重型半挂车,而牵引两辆大车的竟是一根钢丝绳和一根气管。交警立即示意两车停在应急车道,并在后方做好示警措施。

  后车驾驶员蒋某告诉交警,他开车从上海过来,计划去宁海装货。当车行驶到宁波绕城高速横街附近时,蒋某的汽车出现故障,无法行驶,于是他打电话向同事求助,正巧同事的车空着,蒋某就通知同事将牵引车开过来,拖着他的车走。“没想到开了没多久,就被你们抓了。”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公路上车辆出现故障,应及时拨打12122报警求助,不可私自违反规定拖曳故障车。(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