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新婚后伙同丈夫"绑架"自己和儿子敲诈"前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新婚后伙同丈夫"绑架"自己和儿子敲诈"前夫"
2009年08月07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7日电(见习记者 王磊)8月7日,杭州萧山一女子新婚后不久,伙同丈夫“绑架”自己和儿子,向其“前夫”敲诈2.5万元,她和她新婚的丈夫一起被“前夫”告上法庭。这对新婚夫妻,将面临的将会是3至10年牢狱之灾。

  1986年出生的安徽人金某和许多农村的姑娘一样,很早就出来工作。在广东打工期间,结识了贵州小伙子刘某。2005年底,二人开始了同居生活。并于2006年7月生下了一个儿子。因为家人不同意这门亲事,二人一直未领结婚证。2008年9月,金某只身回到了安徽老家,但仍与刘某保持联系。在老家期间,她结识了在杭州余杭和朋友合开网吧的徐某,两人一见钟情,并于2009年3月上旬,登记完婚。而这一切,她的“前夫”刘某并不知情。新婚后,二人回到了杭州生活。

  2009年3月上旬,金某突然接到了“前夫”的电话,对方说:他们的儿子病了,他的银行卡又被锁死,钱取不出来,需要开卡人金某去办一下手续。金某听说儿子病了,立刻收拾行李想要赶过去。徐某起先不同意,但最终拗不过她,还是放金某去了广东。到了东莞后,金某给丈夫打电话说,刘某担心她与别的男人结婚,要逼她做绝育手术。徐某就替金某出主意:先把孩子带回老家,稳住刘某,然后带孩子来杭州,以后的事再慢慢处理。过了几天,金某带着儿子回到了杭州。但自从孩子到了杭州,新婚的二人就经常因为孩子而争吵。

  徐某便琢磨着将孩子送回去,于是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想到假装绑架妻子和她的儿子,让刘某赎回去。这样一来,不但能把小孩送回去,还可以为妻子讨回一些青春损失费,金某对此也默认了。3月20日凌晨,徐某打电话给妻子的“前夫”,告知他的老婆欠了自己2万元钱,现在他的妻子和儿子都在他手里。并威胁他如果不交钱,就把俩都给卖掉。刘某信以为真,马上打电话到了金某家里,让其家人报警。随后,双方约定3月22日中午,刘某将2.5万元现金放到萧山机场内,而“绑匪”收到钱就放人。约定的时间到了,这对夫妇还没来得及收钱,就被埋伏在机场的警察抓获。刘某这时才知道自己的“妻子”不但已经跟别人结婚,还假意绑架自己和儿子来敲诈他。

  在法庭上金某说,自己并不是为了钱这么做,她这么做只是为了把儿子“还”给“前夫”才出此下策。她的新婚丈夫徐某称,他的初衷,也只是为了摆脱孩子,以及教训一下妻子的“前夫”。最终本案没有当庭宣判。3岁的孩子事后被刘某带回,而等待这对新婚夫妻的将是3至10年的牢狱之灾。(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