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男子视频聊天与人发生口角 致人重伤进班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男子视频聊天与人发生口角 致人重伤进班房
2009年08月08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8月8日电(见习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王帅)日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一起因为视频聊天引发的血案。近日,经镇海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单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据了解,被告人单某系社会闲杂人员,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出狱后一直也没有正式工作,经常混迹在本区的各个网吧。一日其在网吧和某位网友MM聊天,聊了一会MM说要走开下,但视频却继续开着,MM旁边的一个人出于好奇心凑到了摄像头前面,于是单某那边的视频里就出现了个陌生男子的影像,单某就向该男子骂了起来,该男子也不示弱的回骂。你一句我一句,双方的骂战逐渐升级。

  此时,单某很生气,其很快辨认出该男子所处的网吧就在附近,于是立刻冲到该网吧,找到该男子,伸手就打了几个耳光,看到比自己高达很多,该男子不敢还手,出气之后的单某得意的离开了网吧回住处。谁知刚走没多远,刚才被打的男子和其朋友就追了上来,单某一看自己人单势孤,就从地上捡起根三角铁做武器,在打斗中,单某将三角铁刺进了一男子的腹部,致其脾脏被切除,按照规定构成了重伤。

  近日,经镇海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单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