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失踪女性驴友系舟山人 真实身份正在查询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失踪女性驴友系舟山人 真实身份正在查询中
2009年08月09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8月9日电(记者 徐小勇 张慧慧)本网记者最新获悉,浙江省宁波市一名失踪的女性驴友目前已确认是舟山人,不过真实身份还在查询中,目前其依然下落不明。

  记者从鄞州区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8月8日,一批在宁波工作的驴友(共8人)通过网上联系组织共同出游,他们于当天下午在宁波联丰路637路公交车站集合出发,于当天晚上到章水镇陶坑自然村露营。8月9日早上,这批人开始登山活动,一直翻到龙观乡洞坑自然村,18时左右,其中一名女姓驴友不慎掉入溪坑失踪,由于该地无通讯信号,其余7人在当晚8点多才找到村庄,通过当地老百姓住宅电话向110报警。

  接到此信息后,鄞州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当即指挥当地政府机关、派出所同志,并发动熟悉当地地形的群众,全力开展搜救,目前该失踪网友仍然下落不明。

  记者最新了解到,此次失踪者为舟山人,其余人员籍贯分别是温州、象山、湖南、南京、金华、河南、宁波。现鄞州区正通过手机号码查询失踪人员真实身份,一旦查实身份,即与其家属联系。对另外7人,当地政府已妥善做好安顿工作,以确保这7人平安返回。(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