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帅交警”既有女人缘也有忘年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最帅交警”既有女人缘也有忘年交(图)
2009年08月10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孟昆玉在和平门路口指挥交通。董世彪摄(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一个名为“北京最帅交警”的网络视频近日迅速窜红,有网友觉得这位交警比黄晓明还帅,还有网友还称他打交通手势太酷了,今日这位“北京最帅交警”接受媒体采访,讲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其实,“北京最帅交警”是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宣武交通支队广安门大队民警孟昆玉。

  有网友觉得这位“京城最帅的交警”比电影里《爱情呼叫转移》里的黄晓明还帅。在《爱情呼叫转移》里,有一些女“粉丝”为了一睹黄晓明的风采,故意违章,和他搭讪,孟昆玉执勤过程中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吗?

  孟昆玉说,他经常看黄晓明的电影,但是他觉得黄晓明在执勤的时候,没有交警帅。“有的女司机会在我们边上看我们一会儿。”

  另外,还有一些网友觉得孟昆玉给人指路的时候有点很“唐僧”,对此,他说,他执勤的路口周边有烤鸭店、琉璃厂、前门大街,很多文化地点都在这儿。所以,他就得问路人坐哪路车,往哪个方向走,去什么地方,咱们要指得具体,不要让他们跑第二趟。

  孟昆玉还透露说,他的英语水平“指路没有问题”。

  孟昆玉不仅吸引了女粉丝的注意,也结交了不少“忘年交”,在北京广安门地区的大爷大妈们,都是小孟的忘年的粉丝。

  孟昆玉1981年出生,2001年参加工作,是一名普通民警。在八年的工作中,由于辛勤工作,得到了同志们和领导的认可,也获得了很多荣誉。2004年以前,他基本上没有什么荣誉,从2004年开始获得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嘉奖。自2004年到现在,他曾经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还荣立过一次个人二等功,还有“群众满意的好交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8年奥运会荣立个人一等功及首都劳动奖章。(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