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偷衣百件家中藏 警方准备做精神鉴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太偷衣百件家中藏 警方准备做精神鉴定
2009年08月10日 15:5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通讯员张岩)年近六十的周老太假装在商场挑选服装,暗地里把货架上的衣服塞进包里偷走,3年作案近百起,盗窃服装206件,价值7万余元。近日,她被西城警方抓了现行。昨天,鉴于周老太行为异于常人,警方批准其家属申请,准备为其做精神方面的司法鉴定。

  “看见衣服好看,就想偷走给我的家人。”派出所里,老太对警方的询问对答如流。民警认为,这个周老太作案手法娴熟,绝对不是新手。经过侦查,她三年内曾先后三次因盗窃商场服装被拘留甚至判刑半年。在其亲戚家中,警方还起获带有标签的206件崭新衣服。

  证据面前,周老太承认自2006年8月以来,在市区各大商场,连续盗窃艾格、百图、only、esprit等50余家品牌专卖店服装,作案98起,其中四次偷窃被发现,所盗服装以送礼为名存放在亲戚家中。民警调查发现,周老太退休前工作表现良好,家境中等,根本不缺钱。周老太自己也说,就是退休后闲得慌,第一次得手后就上了瘾,三年中所偷衣物,她一件也没变卖,反而像收藏宝贝似的,珍藏在衣柜内,连标签和包装袋都舍不得拆掉。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