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军人仿造"航母"模型 军模展示将延至国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旬老军人仿造"航母"模型 军模展示将延至国庆
2009年08月10日 17:4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六旬老军人亲手打造的“航母”模型,昨日在常青花园中央花园的人工湖顺利试航。

  该“航母”完全仿照世界上第一艘核动力航母“企业号”,用塑料按照1:350的比例制作,长97.9厘米,宽21.7厘米,大到甲板,小到飞机,甚至颜色都与真实的航模外形一模一样。

  制作者65岁的柴兴东虽然退伍多年,但抛不下对兵器的热爱。

  柴爹爹一打开发动机,航母便向箭般滑行开去,在水中留下一道清晰的弧线,船身十分平稳。

  随后下水的还有“中山舰”和“武汉号”169导弹驱逐舰,30多名小学生昨日前往现场观摩。柴老兴奋说,“我做这个也不图什么,就是爱好,希望中国更强大!”

  据介绍,由柴爹爹举办的军模展示将一直延续到国庆六十周年。(王建兵 陈诗甜 伍甜 詹成强 席明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