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拿棍暴打七旬爹娘 愤怒村民骂其不是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逆子拿棍暴打七旬爹娘 愤怒村民骂其不是人
2009年08月11日 11:0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开封讯“真没有想到他下手这么狠!”昨日下午,在开封县第一人民医院骨科病房内,71岁的开封县刘店乡徐庄村农民李学增不住地抹着眼泪。几天前,老汉和老伴被大儿子打伤,住进医院,至今两人仍在治疗中。

  记者在李学增的病历卡上看到,他的右胯骨以及左掌掌骨共4处骨折。李学增72岁的老伴头部被儿子用棍击中出血,最终诊断结果还没出来。

  李学增老汉说,8月6日晚7点多,老两口正做晚饭时,大儿子李怀志走进屋,劈头就问哪里漏雨了,老汉指了几处,没想到引起他的不满,遭到暴打。老两口受伤后被二儿子和两个女儿送到了开封县第一人民医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徐庄村。“这就是打人用的棍子。”李学增老人的一名亲属拿出一根长约两米、直径约8厘米的棍子说。记者看到棍子上还有大片的血迹。“他就不是人,哪有这样打爹娘的。”徐庄村多名村民对此事都感到很愤怒。

  昨晚7时,刘店派出所所长马占领说,李怀志确实多次殴打过老人,他们以前也调解过。对于此次暴打老人的事实,他们已经查清,已经将李怀志控制,正在办理刑事拘留手续。

  □记者尚杰实习生安娟娟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