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撞死母子找来司机顶包被识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总撞死母子找来司机顶包被识破
2009年08月12日 08:5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嘉兴一企业老总驾车将一对母子撞死后,却让单位的司机顶包。但在经办检察官的慧眼下,假肇事司机被识破。昨天,真正肇事司机郭志良和假冒肇事司机周灿根因分别涉嫌交通肇事罪、包庇罪被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13日晚上21时许,南湖区镇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撞死一对骑自行车母子,面包车司机已经不知去向。

  当晚,一名叫周灿根的人自称是肇事司机,向嘉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投案。

  案件移交到检察院,主办检察官在讯问周灿根时却发现,他说不清楚当时的许多细节。检察官外围调查后证实,事发当天,周灿根在上海出差。

  周灿根最后终于承认:“这起事故的确不是我干的,是我们单位的郭总叫我来顶罪的”。他说,事发那天,自己的确去了上海,晚上在回嘉兴的半路上,接到郭总打来的电话,说厂里的金杯车出事了,他叫我马上到余新镇镇北路和他会面……

  这边周灿根交代了,那边真正肇事的郭志良也感觉事情不妙,也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本报通讯员 邵志强 本报驻嘉兴记者 竺军伟)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