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汉偷车被抓因年老被释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八旬老汉偷车被抓因年老被释放
2009年08月12日 10:42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0日,一名81岁的老人在盗取自行车时被抓了个正着,在被带到派出所的路上,群众看到说:“别看他年龄大,可是个惯偷,因偷车还上过电视呢。”

  8月10日上午11时许,在焦作市解放西路某专卖店门前放着的一排自行车前,一衣着邋遢、满头白发、看上去七八十岁的老人在附近转来转去,眼睛不时地往自行车上瞟几眼。在不远处巡逻的解放区治安巡防大队倪建军、陈宇昌被该老人的奇怪行为所吸引。几分钟后,老人开始下手了,看准一辆自行车就弯着腰捣鼓开了,巡防队员感觉好像是在偷车。不久,只见他一手扶着车把,一手拎起自行车后座沿着解放路朝西走去。巡防队员追过去,老人扔下车就跑,结果不到1分钟就被巡防队员控制。

  很快有许多人驻足观望,巡防队员就将老人往派出所带,在路上有群众说:“别看他年龄大,可是个惯偷,因偷车还上过电视呢。”

  在解放区公安分局民生派出所,民警对老人进行了讯问,原来老人今年81岁,安徽人。民警从其身上发现了并不很专业的作案工具。经调查发现其被多次抓住过,在多个派出所接受过处理,还被电视台曝过光,但都因为其年龄超过70岁,且全是些小偷小摸行为,批评教育后被放回家。记者郭长秀通讯员高武剑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