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1元钱 2名网瘾少年杀死17岁花季少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抢1元钱 2名网瘾少年杀死17岁花季少女
2009年08月12日 17:33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名不满18岁的少年,因缺钱上网深夜抢劫,在持刀将一名花季少女杀死后,抢走了其身上的一元钱。日前,(河北)定州市警方经过连续7个昼夜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了这起抢劫杀人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胡乐、李超被抓获归案。

  7月28日23时许,定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杨庄子社区一胡同内发现一具女尸。初步尸检确定,死者系被人一刀刺入胸部致死。民警很快查明死者名叫童心,今年17岁,家住杨庄子社区,在某鞋店当服务员。20时许,童心下班后与朋友一起吃饭,至22时许独自骑车回家,在途中遭遇不测。

  据案发现场附近群众提供的两名嫌疑人的特征,专案组民警于8月4日晚,在保定市一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胡乐、李超抓获。

  经审讯,胡乐、李超均系望都县人,且均不满18岁。因没钱供自己泡网吧等消遣娱乐,胡乐找到李超,提出到定州实施抢劫,二人一拍即合。7月25日,二人来到定州城内,有时在网吧上网,有时出来踩点,后把作案地点选择在了较为偏僻的杨庄子社区附近。7月28日22时许,二人准备好了作案用的水

  果刀,潜伏在杨庄子社区附近伺机作案。当童心回家行至胡同黑暗处时,二人从路边窜出,朝童心的胸部猛扎一刀,抢劫一元钱后潜逃。

  经进一步审讯,他们还交代了自今年以来,先后在定州、望都抢劫作案6起的犯罪事实。(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汪洋 宋金良)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