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伙在宁波专盗名贵烟酒 运赃路上即被查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小伙在宁波专盗名贵烟酒 运赃路上即被查获
2009年08月12日 2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8月12日电 (见习记者沈文剑 通讯员王肖刚) 刘某和黄某怎么都想不通,为何骑着电瓶车也会引起警察疑心,“贼”字又没写在脸上,原本还以为会没事。

  8月5日深夜,刘某和黄某循着早先的计划,趁着黑摸进宁波富茂大酒店一楼某饭店的地下仓库。琳琅满目的名烟酒,让他们顿生不枉此行的念头。欣喜过后,唯有峥嵘嘴脸,二人开始疯狂大扫荡。“拿只拿好的、调只挑贵的”,本着如此“中心思想”,仅带的两个编织袋顷刻即被塞满。在恋恋不舍中,他们扛着“战利品”走了。

  名烟酒压得喘不过气,加之“座骑”电瓶车载重太轻,他们遂决定分两步“作战”。于是,他们把其中一编织袋藏到隐蔽处,先把剩下一包运回。两个大小伙加上一个鼓鼓的编织袋,好几百斤,可怜的电瓶车在踉跄中前进。

  6日凌晨,奔波近10分钟的电瓶车来到鄞奉路。路边警察让二人凉气透遍全身,没办法,做贼心虚。不过,此时的他们故作镇定,决定试下自己运气,“贼”字没写在脸上,警察怎么会发现呢。

  不过,只要做坏事,总会留下蛛丝马迹,会感到心虚,他们最终还是被“火眼”的警察识破。

  段胜军就是当时在执勤的民警。他告诉记者,大半夜两个年轻人骑着一辆小电瓶车,前面还放着一个大编织袋,很可疑。“尤其是已经下班,怎么还穿着酒店制服到处跑呢!”他决定上去盘问。

  两小伙也是老江湖,应对自如,竟然报上假姓名来敷衍。真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段警官立刻通过查询系统,得知二人在说谎,因为档案中没有他们信息。段胜军觉得更可疑,要求带他们去指挥中心。

  两小伙见大事不妙,撒腿便跑。老段见状,立马紧跟一人,并最终擒获,即为黄某。在强大压力下,他承认偷盗,并配合民警把藏匿的另一编织袋找到。

  记者今日从宁波海曙公安分局了解到,两编织袋中共有12条中华牌香烟、25瓶高档白酒,总价值2万多元,现已全部归还失主。 (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