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被刺20多刀惨死 凶手神速死者没来得及呼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女子被刺20多刀惨死 凶手神速死者没来得及呼救
2009年08月13日 16:5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12日),(上海市)闵行区古方路近沪闵路处的南方休闲广场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女青年被另一女子用匕首狂刺颈部等部位20多刀惨死,行凶者逃逸。今天上午,记者从闵行警方获悉,案发5小时后,行凶女子已被抓获,具体案情仍在审理中。

  昨晚10时许,记者赶到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一名身穿白色T恤、黑色裤子的年轻女子躺在血泊中,此后,尸体被一块白布遮盖起来。她倒下的位置在一根柱子后面,离休闲广场电梯口很近。

  据知情人士透露,凶案发生在昨晚8时40分许,当时被害人正在电梯处,忽然一女子从后面冲过来,趁对方不注意,将一把匕首插进被害人的颈部,拔出后又连刺几下。被害人拼尽全力挣脱,跑开几步,但是那名女子紧追不舍,迅速追上,在她身上又连刺几刀。被害人最终倒在血泊中。行凶者携凶器迅速逃离现场。

  目击者说,当时周围有十多人,但事发突然,直到死者跌倒在地,众人才缓过神惊叫起来。保安事后说,一切发生的时间很短,死者甚至连一句呼救声也没有来得及发出。(钱亮 记者 陈浩 许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