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县官员出国考察看人妖 县政府将严肃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泸县官员出国考察看人妖 县政府将严肃处理
2009年08月13日 22:2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13日晚,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县县委宣传部获悉,针对四川在线报道的“泸县官员出国考察看人妖被网友人肉搜索”事件,泸县县委、县政府立即展开调查,并得出初步结果。据悉,本次合影是考察行程中,旅行社安排观看泰国国家人妖艺术表演后,演员邀请观众在剧院门口与其有偿合影留念。

  据悉,2009年8月11日15点14分,一昵称为“照妖镜”的网民在四川在线天府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泸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国学习考察”的贴子。针对这一贴子,泸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县纪委、监察局对此事件进行调查核实。

  据泸县县委宣传部介绍,2004年初,该县委、政府为了进一步加快泸县经济、文化、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委托四川联合高等职业学院承办首届市场经济暨工商管理(MBA)研修班,组织全县的部分企业界人士、机关单位及乡镇领导干部学习。承办单位在培训课程设置中,设置了一次学员以城市建设、旅游事业、企业发展等为内容的外出考察学习。2004年4月,该班如期开学。按课程的安排,同年9月,四川联合高等职业学院组织学员到新马泰考察学习。

  泸县县委宣传部在初步调查后表示,图片所反映的时间为2004年9月,针对图片中干部与人妖合影的情况,本次合影是考察行程中,旅行社安排观看泰国国家人妖艺术表演后,演员邀请观众在剧院门口与其有偿合影留念。

  此外,针对干部未着上装进餐的情况,泸县县委宣传部表示,本张图片中,干部未着上装,是由于旅行社在考察行程中安排了游泳项目,项目结束后旅行社立即安排吃团餐,未及时更衣。而本次考察活动所有费用在培训班学习、考察费中列支。

  针对这一事件,也有很多网友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在论坛上,有网友就认为,泰国的人妖文化是泰国旅游业的一个特色,在泰国很普通,就相当于泰国人到中国看熊猫一样,没有必要对观看人妖表演上纲上线。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针对初步调查的情况,泸县县委政府要求县纪委、监察局,对事件事实进一步调查,并将作出严肃处理。(记者 刘侠)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