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丈夫寻妻未果 一念之差持刀抢劫卖淫女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好丈夫寻妻未果 一念之差持刀抢劫卖淫女被抓
2009年08月15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8月14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乐公宣)由于寻找不到自己的爱妻,身上的钱又花光了,一时糊涂的胡某竟抢劫了卖淫女,随后逃跑。但经过了一年多忐忑生活,他最终还是落入了法网。

  疼爱妻子的好丈夫

  江西人胡某自19岁开始便在温州柳市打工,并与老乡阿香坠入爱河。婚前,阿香曾怀过两次孕,但因为无力抚养最终选择了打胎。婚后,阿香再次怀上了宝宝,胡某很是开心,现在他们终于有能力抚养小孩了。但让他们想不到的是,阿香竟被查出宫外孕,这一次她非但没了宝宝还被切除了一侧输卵管,医生告诉阿香,她以后很难怀孕了,即便怀上,也很危险。

  即使如此,胡某一如既往地疼爱着妻子阿香。但是自责与愧疚一直围绕在阿香心头,几乎让她很难继续面对自己深爱的老公。一天,阿香趁胡某出门打工时整理好行李悄悄离开了。

  寻妻未果迷失方向

  面对妻子的突然离去,胡某心里十分不安,是自己当初的无能为力才造成了这样的结局,胡某不断地打妻子阿香的手机希望得知她的下落。阿香起初不肯告诉胡某自己的下落,但是在胡某的软磨硬泡下,阿香编了个谎告诉胡某自己现在杭州,具体地址始终不肯讲。事实上,阿香正在长春做生意。

  得知妻子的下落后,为了证明自己的真心,胡某决定立即赶赴杭州把妻子接回来。同时,胡某把这一想法告诉了老乡何某。何某很热心地提议与胡某共同前往杭州找回阿香。

  07年11月中旬,胡某同何某来到了杭州。俩人在杭州的大街小巷找寻了半个月,始终找不到阿香的下落,胡某带的钱也即将用光。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一个朋友在杭州开公司,不如我们先去找他。”在何某的提议下,俩人找到了开公司的“老板”毛某。

  相处了几天,胡、何俩人才发现这个毛某其实是个赔钱的“老板”,境况不比他俩好。

  一个错误的决定

  一天,胡、何、毛连同毛某的一个朋友四人聚在一起玩。几杯酒下肚,毛某提议找个卖淫女玩玩,顺便抢点钱花花。寻妻的失落与疲惫,种种的不如意促使胡某下了错误的决定,为了寻求刺激,胡某同意抢劫,另外俩人也表示愿意配合。

  当晚,毛某与卖淫女小彤发生关系后,悄悄打了个电话通知胡某等人过来。胡某几人带了一把小刀,一卷胶带纸,来到了毛某所处的宾馆。进入房间后,几人一面将刀架在小彤的脖子上,一面用胶带纸将小彤捆绑,抢走了小彤500余元钱、手机等物,其中包括300元嫖资。

  案发后,胡某立即离开了杭州,回到了柳市。

  2008年春节,胡某终于找回了妻子阿香。期间,胡某得知当初作案的何某等人已被警方抓获,每天生活在忐忑与恐惧中,没有一天睡过安稳觉。直到被抓的那天,他才觉得是种解脱。

  唯一安慰的是,妻子阿香表示愿意等胡某刑满释放,重新生活。(完)

【编辑:魏恒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