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舞林高手齐聚山城 以舞“过招”(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全国舞林高手齐聚山城 以舞“过招”(组图)
2009年08月17日 0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日晚,首届全国拉丁舞、标准舞电视大赛在重庆完美落幕。图为激情演绎拉丁舞的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翩翩起舞。 作 者:孟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8月16日电 (孟幻)16日晚,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首届全国拉丁舞、标准舞电视大赛在重庆完美落幕,共决出不同组别的6枚金牌。

  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近10个省市的40余支队伍参赛。上千选手在专业组、业余组、成人组、少儿组等多个组别中展开较量。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该比赛定位于“全民参与的大型电视舞蹈选拔比赛”,以“健康重庆、舞动人生”为主题,重在参与和娱乐,既以竞技比赛为目的,又希望使选手在表现的过程中享受舞蹈,享受娱乐,享受生活。

  在现场,选手们没有过多的语言,而是用灵动的舞姿与观众作最好的交流。伦巴舞、恰恰舞、桑巴舞、斗牛舞和牛仔舞在参赛者的演绎下,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舞者间默契的配合、天衣无缝的表达以及无懈可击的舞技让在场评委连连称赞。一位带着小孩前来观战的张先生说,当下拉丁舞、标准舞在重庆热得起火,这次专程带上小孩来感受舞蹈魅力,培养其对舞蹈的兴趣。

  据了解,当天的比赛决出了六个组别的冠军,重庆选手囊括其中两枚金牌,其余四枚花落上海、北京、河北等地选手。完

【编辑:张哉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