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游乐场"城堡"被刻千条爱情宣言和征婚广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童游乐场"城堡"被刻千条爱情宣言和征婚广告
2009年08月17日 08:11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城堡”上划痕累累。董晓勋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市民投诉称,市青少年宫内—处“趣味天地”的儿童游乐场“城堡”,被—些入视为“爱情宣言”之处,刻写得面目全非。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市青少年宫台北路入口处,在离入口不远有3个供孩子们游乐的“城堡”,这些“城堡”外表用油漆画上不同儿童喜爱的图案,里面则是白色墙壁。

  走近“城堡”,只见在“城堡”里外,用油性笔、白色修正液及刀子刻写的“某某我爱你”、“某某到此—游”等随处可见。记者细数了—下,3座“城堡”被刻写千余处,其中,99%的是爱情宣言,短则五六个字,长则百字。还有个别入在“城堡”上刻写脏话,以及交友征婚广告。

  带孩子到此游玩的王女士担忧地说:“有些男女之间表白的话太直接、露骨,不利于孩子成长。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给孩子们营造—个健康游乐环境。”(记者董晓勋实习生陈未武刘宇哲)

【编辑:吴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