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五峰一客车侧翻 12名乘客成功逃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五峰一客车侧翻 12名乘客成功逃生(图)
2009年08月17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照片。摄影:王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宜昌8月17日电(王申)8月15日下午16时左右,湖北五峰渔洋关镇松林坪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2人的客车在转弯处因车速过快,加之路面湿滑侧翻在325省道的路基边上。所幸客车在侧翻后未再翻滚,车内12人先后被救出,其中1人受伤。

  湖北宜昌市五峰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遣10余名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据现场人员描述,事故车辆为五峰开往宜昌方向的宜昌籍牌照客车,客车挡风玻璃严重破损,左侧车箱变形。

  消防官兵迅速分成两组,一组人员协助交警封闭事故现场,设立警戒区,疏散交通,另一组人员使用破拆工具营救被困在车内的乘客。部分乘客在消防官兵引导下很快脱离险境。随后消防官兵深入车厢内部搜救被困者,直至将车内乘客全部救出。为防止油箱因漏油引发意外,消防官兵使用水枪对客车的发动机、油箱等部位进行了稀释。

  据了解,伤者为一名50多岁的老人,客车侧翻导致腰部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余部分乘客受轻伤,目前已无大碍。(完)

【编辑:吴翔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