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夫妻吵架 28岁男子从17楼纵身跃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小夫妻吵架 28岁男子从17楼纵身跃下
2009年08月17日 15:4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6日)中午12时许,(上海市)闵行区友情路50弄名都新城小区内,一男子因夫妻矛盾,从17楼顶平台纵身跃下。虽然有消防气垫的缓冲,仍因救治无效不幸身亡。

  记者13时30分赶到现场时,消防车、120急救车和110都已撤离。据目击者李女士说,中午11时许,她正在小区内回收废品,突然听到有人喊“楼顶上有人!”她抬头一看,只见3号楼17楼西侧的挑空露天平台上,一名男子双腿悬空,脸朝外坐着,非常惊险。

  大约30分钟后,消防车赶到,在楼下拉起红色消防气垫。气垫刚铺设完毕,只见男子探头往下看了一看,突然撑起身子一跃而下。当时围观的人都惊叫起来,一眨眼工夫,他就重重地摔在气垫上,然后又弹到了一米多远处的水泥地上。男子当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据莘光派出所值班民警说,跳楼者28岁,是江苏来沪人员,在小区附近做装潢。昨日中午因夫妻吵架,一时想不开而跳楼。

  记者昨天下午从医院获知,男子终因伤势过重,于15时25分死亡。(金旻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