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第一次谈恋爱 遭“前女友”疯狂骚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光棍第一次谈恋爱 遭“前女友”疯狂骚扰
2009年08月18日 11:10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个陌生号码给小谢发短信:“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不然我就让你老婆知道。”

  让小谢最哭笑不得的是:他既没有前女友,也还没结婚——两个条件都不成立,他将之定性为骚扰短信。从前天开始,连续两个中午,小谢陆续收到类似的骚扰短信,一筹莫展。

  前天(16日)中午11点左右,短信一口气来了10多条,全是莫名其妙的内容:“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不然我就让你老婆知道!”小谢发蒙:现在在谈恋爱,但之前没有女友,现在也还没结婚。“发错人了吧?”小谢发短信回去。但短信依旧来,内容不外乎这些。他继续发短信,但对方就是不回;再打电话过去,一直是“暂时无法接通”的状态。“我查了,这个号码是匿名的。”没法子,小谢只能放任对方发短信,不管不顾,一会对方也就消停了。但昨天中午,以为对方已经偃旗息鼓的小谢,又收到骚扰短信:“想我了吗?今天我忘记给你发信息了。”小谢觉得,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骚扰和挑衅,回了几句话,让对方闭嘴。对方这次很快就消停了。

  但小谢很担心,每天都来这么一下,烦不胜烦。他说,没和人结仇,以前也没有交过女朋友,真不知道是谁发的短信。(纪可歆 邵凌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