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司机无证驾驶货车 撞伤执勤交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司机无证驾驶货车 撞伤执勤交警
2009年08月18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18日电 (记者袁爽 通讯员陈福) 浙江杭州一贩卖蔬菜的小老板黄某某,不仅无证驾驶小货车,还因“赶时间”将货车开上了高架桥。当交警示意其减速慢行接受检查时,慌张的黄某某竟将该交警撞成重伤。目前,被撞伤的交警已脱离生命危险,黄某某被警方依法拘留。

  上午7点17分左右,正在杭州德胜高架快速路同协路下口附近执勤的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王萃洪发现一辆车号为浙A6G996的小型货车正由西向东行驶而来。因该货车违反禁令标志在高架通行,王萃洪立即举起手中的警示牌,上前示意小货车减速慢行并停靠接受检查。

  小货车发现前方车辆减慢后,马上转向最左侧车道行驶。王萃洪又示意其前方小客车减速慢行。小货车司机见状,急忙右打方向,在冲向右车道的时候,撞上了前面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的右后角,失控的货车又将在右侧的王萃洪撞倒。被撞的王萃洪头部受伤昏迷。

  闻讯而至的交警及过路车辆司机,将严重受伤的王萃洪送往浙医二院进行抢救。医院立即开启绿色通道,全力抢救。经初步诊断,王萃洪头顶枕部软组织挫伤,皮下血肿,肺部轻度挫伤,右侧肋骨疑似骨折。目前,王萃洪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警方初步调查,肇事司机黄某某,因无证驾驶肇事,18日下午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

  据肇事司机黄某某供认,今年春节过后一直无证驾驶这辆小货车,从事贩卖蔬菜生意。今天因时间较晚影响赶集,故从地面改走高架。在德胜高架快速路同协路下口处看见交警举牌示意停车检查,慌乱中发生事故撞倒了民警。

  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杭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柯良栋闻讯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警及家属,详细询问了受伤民警的伤情和检查治疗情况,要求医院尽最大努力进行救治。(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